Saturday, May 30, 2009

《一无所有》-----严老师喜欢的一首流行歌曲

我曾经问个不休,你何时跟我走?可你却总是笑我一无所有
我要给你我的追求,还有我的自由!可你却总是笑我一无所有
噢......你何时跟我走?噢......你何时跟我走?

脚下的地在走,身边的水在流。可你却总是笑我一无所有
为何你总笑个没够?为何我总要追求?难道在你面前我永远是一无所有?

告诉你,我等了很久!告诉你我最后的要求!我要抓起你的双手,你这就跟我走!
这时你的手在颤抖。这时你的泪在流。莫非你是正在告诉我,你爱我一无所有?

噢......你这就跟我走?噢......你何时跟我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