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在线高师与网友们的精彩对话节选(之一)

新浪网友: 2010-03-13 02:07:37

谢谢几位被忽悠为“在线高师”的同学能够说明各自的位置。各位望眼欲穿希望得到老师指导的同学要看清自己与博主等人士的不同,要知道,如同伏牛散人所交待的,在过去的十多年里,博主等人士有极好的在老师指导下学习的机会。这个机会的重要部分就是在扎扎实实的学习过程中获得老师的加功调理的机会与在加功调理下身心变化的多方面效果。而博主等人士并没有珍惜这样的机会,他们已开始渐渐地离开已有的宝贵机会,不但如此,还有意无意地在破坏其他众多同学的机会。各位望眼欲穿的同学一定不会忘记“假传万卷书,真传一句话”的启示,当各位没有获得老师加功调理的真实机会时,不要被《我不下地狱做“狮”,谁做“狮”》这种自我贴金的与“以德为本”差之千里的“小善心”所误导(包括自误)。大家已经找到了老师就有了机会,在这个机会下自我问一下,我知道如何落实“以德为本”么?等待老师为我们创造在老师指导下落实“以德为本”的机会是不会寂寞的,是需要有准备的,大家是不是要为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认真做准备才是。-------------------很是赞同。我认识有些朋友,整天抱怨上传下达的张三李四,怪罪他们没能高标准地配合老师,渐渐地连老师也一块儿抱怨了。但他们又知道老师的功是座金山,舍不得离不得。于是,找拨人自己揣摩老师早年的讲话。久而,总结出各种技法、窍门,如“三人为众,众乃神愿,以众为师”。于是他们互为神仙、互为高师。他们这种信念非常坚固,他人说不得,那是冒犯神灵的事。其实,怪不得这些朋友。许多人都盼望能有机会多听老师指导。因为各种原因,暂时没有这种机会时,不要自乱阵脚。古人修道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真正的高功师傅传你方法后,要你自修,隔断时间来考验、检查你,并不是一直守在你旁边;考验的方法很多,看你道心坚不坚。

七真传有好些这样的故事。现在我们面对的这些困难算什么?所以,要明志、清心、定心、坚定道心。千万不要被人忽悠跑了。如果您不同意我的看法,就算了,请千万别扔砖头。

------ 诚恳道友

新浪网友:2010-03-13 02:44:49

既识在线话
何又忽悠他
休将真性灭
久惑不回家

请问:这里是否在告诉我。既然已经心领神会了高师和老师在线教诲,但没有必要非要说服自己的同学和同道非要马上如自己一样相信。避得干扰了自己好不容易得到的平静心境和状态?

新浪网友:2010-03-18 21:54:48

请问:这里是否在告诉我。既然已经心领神会了高师和老师在线教诲,但没有必要非要说服自己的同学和同道非要马上如自己一样相信。避得干扰了自己好不容易得到的平静心境和状态?

这个道兄讲的好极了。 部分被它人称呼为精神病人的人,他们就是自己硬想着非得做好人,看到社会上的人,心没那么纯,那么正,他们不理解了,不安静了,不平静了,所以,或许他们会就做些异于平常人的事情,讲异于平常人的话,后来被环境中人固化成精神病人了,那么,他们本来只是有些超常的感官部分,开发了超常的声波,光波范围外的感官,反而成了社会实际生活中最大的失败者,。。。。但是,值得深刻思考的,俗话讲的“不疯不颠,谁做神仙”,既然是高能量的物质,它肯定有异于平常物质的某些特性。

新浪网友:2010-03-19 09:47:56

高师提到一些人,‘自己硬想着非得做好人,看到社会上的人,心没那么纯,那么正,他们不理解了,不安静了,不平静了,所以,或许他们会就做些异于平常人的事情,讲异于平常人的话。。。他们本来只是有些超常的感官部分,开发了超常的声波,光波范围外的感官,反而成了社会实际生活中最大的失败者,。。‘谢谢高师开示!看到这些话之后,想起了自己的同修,她因为比我有能力,比我身体力行,比我学习刻苦优秀,却为此已经失去了年轻的生命,成了社会实际生活中最大的失败者,。。我悲从中来,泪如泉涌。求道者多如牛毛。我们这些人虽然自知不能进入塔尖,但都希望尽量往上攀登。多年来,为了找到起死回生之路,我一往无前地追随着和寻找着那个神秘的高能量外气和来源,我曾经被身边所有的亲人和朋友暗地里称作‘有病,不正常,傻,顽固,。。。‘但是,不幻无以为真。异想以后,天真的为我而开,我看到了云彩背后的幻境。。。与此同时,我的生命也被如日月一般的高能量外气慈悲地保护了起来。感谢曾经用生命的代价为我这个后来者破除了许多迷信和迷惑的同学。

新浪网友: 2010-03-13 03:33:24

严老师是大德之人,慈悲为怀,在国外这20年。长期为国外的同学加功、调理、指导,苦口婆心救度有缘。这令我们国内的同学太羡慕的大好机会了。我们国内的同学每逢年节都盼望能够得到老师的任何讯息,每次从网上中看到有老师的遥祝(虽然有只言片语)我们都欢欣鼓舞互相口传。但是近十个月了,我们听不到老师任何讲话了。不知这是为什么?我们国内的严新气功爱好者非常困惑。还好,在网路时代人人上网,老师与高师们在线,利用网络为大家加功,解答提问与迷惑,使更多真正需要得到老师指点的人受益,来这里的人,只要秉着诚心,善心,信心,都可以亲聆老师的教诲,这是多麽来之不易的幸运。我们和老师共同凭借这个平台“老师傅和小学子”可以“互动”。我想,身在国外的同学也会为我们高兴吧。 看到有人说:“不要被“我不下地狱做‘狮’,谁做‘狮’这种自我贴金”话感到非常无奈。严老师曾说自己为了给中国气功正名:“是提着脑袋干的”“如履薄冰”“是炮灰”“是铺路石”……,老师早已把个人生死置之度外,把家人留在国内,严爸爸严妈妈那么大年龄了,可是全家人长期不能团聚,严老师只身远渡,为的是普传大道、救度众生,牺牲小家为大家,以天下人都父母为自己的父母。可是如今,却有人说出如此令老师与神州父老乡亲们心寒的话来,真不知他们也没有做人的良心?不知他们要把老师置于何种境地才善罢甘休。也许,老师将“苦口婆心度有缘”改为“不度无缘度有缘”就是因为度了十几年,还能讲出“自我贴金”的话的人有关。

论x维世界(7)(2010-03-14 12:33:51)

新浪网友:2010-03-19 00:23:13

这篇文章好,如果爱恩斯坦他现在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能发表什么新的理论,谁也搞不清楚,不过他想研究实践古老的传统中国气功,似乎真不能阻碍他。现代的中国的科学大家钱老的贡献也在于此。目前他最不被称赞的也就是他跟“伪气功”有缘分。 这是“牛老师"的启发点。不佩服不行。有缘,和无缘,好像也只是调谐的问题。地震中它地震波还找跟它频率能谐振(相通或整数倍)的建筑物先破坏。就是这个建筑物跟地震波得有缘,才容易破坏建筑物。古代的师傅,画不出现代的这个正玄波的波浪图,他们看到了能量的变化规律,看到了事物的运动规律,前人中的后人总结了一个太极图来表达。前人中的前人,或许他们表达不用图,不用话,不用现代这么复杂的计算机去模拟。。。 当然,牛老师也有牛老“狮”的另一面,它既然不怕自己的缺点暴露,如果是怀着帮助他一起改进的心态去交流,我想他怎么会不接受呢? 我想牛老“狮”的话也许可以考虑光公开讨论学术问题,而不再提其他跟气功事业相比太小太小的事情。不“争”只能从"我门”做起吧,或许。

新浪网友: 2010-03-19 02:17:26

我真为‘伏牛散人‘感到骄傲。您能被高师肯定自己的’师‘性和’狮‘性多幸运啊!‘不“争”只能从"我门”做起吧,‘ 这个"我门”,我感觉高师已经把认真学习和积极探讨的‘伏牛散人‘收入门下了。加油!‘伏牛散人‘!‘古代的师傅,画不出现代的这个正玄波的波浪图,他们看到了能量的变化规律,看到了事物的运动规律,前人中的后人总结了一个太极图来表达。前人中的前人,或许他们表达不用图,不用话,不用现代这么复杂的计算机去模拟。。。‘这段论述告诉了我用现代科学手段和古代气功师傅在气功状态下所发现的自然规律殊途同归。

新浪网友: 2010-03-19 08:49:05

也许这位是俺老师? 要不怎知俺准备卸装退场?早上去化缘的路上,俺想这戏到尾声,该退场了,中午写了下面的话,准备时机合适时贴出:

[几天前,老夫说过“待老夫闲暇时将早期的贴再放放,看看俺老夫如何从满腹疑惑的中间派,走到网见不平,拔笔相助,最后相信今日老师还是90年代谈德论时的老师!” 现将没属名和属名的旧贴重登如下,并加了解释,使之更易理解,以达化狮为师之效。现在,戏已近尾声,乌云渐渐撒去,阳光缕缕射出,回归民本,重伸德行的日子已经来临。

此刻,老夫不用回头就敢说老师站在俺身后!当然这也是老夫功用将尽,藏良弓的时候.退场之前,老夫希望: 1).知道俺是谁和猜到俺是谁的不再提老夫; 2). 总结一下这场风波,望有益众博师有生之年。]既然老师说不争了,咱就只谈感谢'护宣派'的两点吧:

1. 在老师解80字之前,'反宣派'坚持说老师支持这坛子,老夫是不相信的。笛卡儿正当性证明和确定性方法论的影响使老夫无法接受'反宣派'的说法. 因为那个”严新同志和…没关系”的贴子可以是'反宣派' 放的。那个”…海外兄,也支持你的”贴子可以是'反宣派'或'护宣派'放的.仔细分析只能确定《修道辩》为老师贴的可能性远大于不可能性。可是《修道辩》贴并没有就宣师事表态。这就是为什么老夫第一次用俺的笔名和诗寻师. 在黑暗中摸索,面对的是一个财权强大的组织,容不得半步走错. 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俺放了[这戏越看越有意思了!一边口口声声是为师辩,一边声声口口是为师争…]的贴, 意在看看'护宣派'的反应. 那反应让老夫往可能性的方向挪了一大步. 现在想来,'护宣派'也算辩风淳朴,良知未溟。如来个失口否认,摆开骂阵,老夫对老师的疑惑就得平添了. 这是谢一。

2. 大家一定注意到了中国学会最近的动作,不知有何联想?老夫以为'护宣派'触发的12.24封网和1月逼迫,导致了博主1月份的抗争。这抗争配上中国学会的催化剂,似乎引起了一些物理化学反应。试想,2009年中国学会还带个‘原’字,2010年1月摘帽,2月大手笔动作,3月广而告之,谁要是还看不出来这里面的奥秘,那恐怕也太迟钝了!这也是坏事变好事一例吧!既然是好事结局,那起头的,不论动机如何,也算是有功吧。这是谢二。 ----------伏牛散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