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华盛顿核安峰会结束 华人为胡主席访巴西送行'











一小时前,华人欢送胡锦涛主席的花絮:

1)上午八时许,胡锦涛主席的车队离开所住酒店(胡主席08年11月
来美时就住酒店),途经侨学界欢送队伍时,我们黄河艺术团的
代表和清华校友会的代表有幸看到胡锦涛主席在车内向我们招
手,一位清华的老校友说,胡主席一定看到了我们清华大学的横
幅了,一位使馆工作人员说,我看到胡主席在第二辆车上。

2)胡锦涛主席的车队途经清华大学的横幅时,一位在NASA工作的清
华校友说:“刚才我在录像,我没有看到胡主席”。我说:“你
回放一下录像,我告诉你,胡主席招手的那辆车。”
“就是这辆”!
在NASA的工作的清华大学友说:“我回去要一帧一帧的查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