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该聚则聚该散则散 新浪网友今日谈
















新浪网友2010-05-21 19:44:19[回复] [删除] [举报]
相信有更多的人,慢慢可以从这里重新找到老师的。只是希望这个过程越短越好。
新浪网友2010-05-21 20:04:25[回复] [删除] [举报]
不要让老师等我们太久......
新浪网友2010-05-21 20:18:24[回复] [删除] [举报]
一篇迟来博文,但其中有希冀,有加持,皆在不言之中。
上德悟妙2010-05-21 20:34:52[回复] [删除] [举报]
听说文强被判死刑了。其实从慈悲为怀的角度看,还是免于死刑好点。现在贪官污吏太多,抓也抓不完,前面的抓了,后来的一样的贪。建议国家把一直旅居海外的严新医生请回来,和科学家一起合作研究出因果报应的科学理论。才可以使那些贪官污吏们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其他的做法都是舍本逐末,意义不大。
上德悟妙2010-05-21 20:41:11[回复] [删除] [举报]
那位把虚云的例子搞出来的朋友,我是很不赞成你的愚痴做法的。以我对虚云的研究,他除了修行的心比较诚以外,其他的都是把人引入歧途!你却还替他助纣为虐,宣传往生!如果气功爱好者都成为你这样的宗教痴迷者,我看严新医生没有必要回国了!
上德悟妙2010-05-21 20:52:51[回复] [删除] [举报]
还是要注意佛教理论里面泥沙俱下,真伪难辨。不要再拿着鸡毛当令箭了。叶公好龙,邯郸学步,偷梁换柱都是要不得。只有以高度发展的自然科学来验证和阐明因果报应的气功理论才是正路。
上德悟妙2010-05-21 20:58:28[回复] [删除] [举报]
我看中央电视台做过两期介绍尼古拉.特斯拉科学家的节目,很好。让人民知道了这样的大科学家都是相信因果报应的,而且试图使之科学化。我们要进一步研究才好。
新浪网友2010-05-21 21:04:07[回复] [删除] [举报]
在家人不言出家人过。 楼上先生,你的跟贴偶拜读了,佛法, 佛教是教人觉悟之法。但个人又都有不同的见解和实践。 你不能以当代人的修行来评定流传几千年的宗教。如果你能在你的思维中增加一些积极向上的内容,会利己利人的。--普通网友

新浪网友2010-05-21 07:52:25 [举报]
最近,发生了一件对我们严新气功受益者和爱好者的大事:严新生命科技学会宣布最近三个月暂时停止一切活动,学员重新登记等等。。。。我尝试用严新气功的大慈大悲和重德来解读这个消息,希望得到众人指正。1;很有可能这是严老师带领学会负责人的一个破迷的行动。回顾2010-02-28 20:02:56讨论严老师80字诀的时候,有高师语重心长地写道: “度”改为“破”,自己的感受是:破的力度和决心的要比“度”大, 破的对象的难度要比“度”的更大,并且是势在必行,势在必“破”,时不我待! 。。。。。”当时,我感受到了破迷的急迫:‘势在必行,势在必“破”,时不我待! ’但还不知道什么才是我们学习中最大的迷。而这次学会停止一切活动的决定,很可能就是老师带领学会破了一个学员十几年学练中一个最大的‘迷’!这个决定是一直关注着我们这些爱好者的高师和老师们的一个慈悲破釜沉舟之举。此举把学员养成的对学会各项活动指示的依赖,依靠,也许还有迷信都因这个决定而被自动破除,迫使每一个学员必须从自我平日的真修实练作起。我对此深有体验。比如:当我被一个特殊情况被迫请假离开我视之为生命源泉的气功活动后,开始不理解。当身体上有些奇异的反映后,甚至还怀疑过。。。。。。。致使自己的重大效益功亏一暌。。。。。。。而当我面对现实,认真对待家人和朋友,认真对待每日的生活,认真对待每日必须的功课。。。。。才逐渐回到现实生活中来,经过我的努力,当各方面的关系和谐以后,我的生命状态也自然就有了很大的改善。。。。。2;这个暂时停止一切学会活动的决定,感觉上主要是针对学会的各级负责人的个人修练和提高。过去长时期里,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负责,带领各个分会的同学 共同进步,劳苦功高。很可能,高功师傅和老师要减轻大家的负担,对大家区别对待,给各级负责人个别加持。3;现在,中国正逢盛世,领导人又德才兼备,也许,在这样的政治下,自动取消这些名义上的枷锁,有利于老师和气功重新在国内轻装上阵,发挥作用。。。。。。4;我深信,尽管组织的形式有了改变,但一旦老师有令,我们这些受益者和爱好者照样可以一呼百应,成就大事。。。。。
新浪网友2010-05-21 10:47:23 [举报]
近几个月来,从我在这个博客收集的老师的开示与教诲来看,这是老师对国内同学近20年来从未有过的直接指导。老师在百忙中,拿出这么多精力放在对国内严新气功爱好者的指导上,说明老师对国内严新气功爱好者也是关怀备至的。 20多年前,老师全国各地做报告,能有几个人有机会与老师直接沟通,直接与老师互动? 而今天,老师可以根据各人情况予以点拨与指正。平时我们 都 盼着老师回来,盼着见到老师。而能见到老师,又能够与老师直接对话,这是多么大的福德啊。平时大家总有那么多困惑,可是现在老师在线,却不知到如何提问。 积福不如惜福。老师难得苦口婆心的救度我们,难得抽出宝贵的时间解答我们的提问,这是多么来之不易的加持机会啊?不知哪一天,老师出访多国,或为国奔忙了,我们再想在线上找老师就不容易了。我体会,惜福就是把握时机!惜福就是时不我待!希望国内的严新气功爱好者们不要白白的浪费掉这过期不候的机会。 想想过去,我也曾经有过很多机会与老师近在咫尺,可是那时从来没有紧迫感,没有觉得要抓紧一切机会跟着老师学习,总以为老师会不会走远。直到有一天,突然发现,老师一下走了那么远,那么久……. 让我感到无比痛悔的就是当时太不懂得珍惜。 十几年来,自己从来没有忘记老师,从来没有忘记严新气功,反而时间越久,对老师的思念越深。现在,再想重新好好练功,竟然发现这是多么难的一件事情。大好的机会被自己大把挥霍,现在已经深深的感到自己福德不够了,有那么多想象不到的障碍接踵而来,在西行的路上一路摸爬滚打,跌跌撞撞,终于,我们等到了老师在这里出现。 严老师,这十几年中我们每个气功爱好者都承受了各方面的干扰、压力。而您所承受的,恐怕更是我们无法想象的干扰、压力。我们没有看到您60 岁的照片,但我们看到了您58岁时(加州圣火庆典酒会)的照片。 练功比较久的朋友都能感受到,他的这付血肉之躯在奋力拼搏了36年之后,已是心力交瘁、…… 如今老师终于开始指导“海内”的气功爱好者到“海外”去拾“海内”贝。这似乎是给国内严新气功爱好者们提示:国内的严新气功团体是背靠13亿是个大团体,是中国气功的未来;而为气功科学正名、为严新气功正名,这更加需要历史、更加主要平台、更加需要国内广大气功爱好者们的多多支持。最后,再次衷心的感谢我们的严老师!
新浪网友2010-05-21 11:59:12 [举报]
具行和尚-----三昧真火自化僧 (1) 清光绪三十三年,有一个其貌不扬的乡村青年,穿着一身褴褛的乡下土装,来到鸡足山祝圣寺求见虚云长老,住持圣空和尚问他:“你是谁?你来求见虚老做什么?” 那乡村青年说:“我今年二十岁,是云南盐源人氏,从小就父母双亡,孤苦无依,族人将我入赘曾氏,从此以曾为姓,寄籍宾川县。如今因为家乡闹饥失收,无人雇用我种田,我家贫苦,又有两个儿子,我养不活家小,无计可施,闻说虚云老和尚在鸡足山修建祝圣寺,雇用苦力泥水工人,我走投无路,只好来求虚云老和尚收留我在此做工,赚取些少工钱养活家口。” 圣空老和尚恻然说:“你若不嫌我们付出工钱低微,你就在本寺住下做工罢!虚老是最慈悲的,这等小事,你也不用去见他老人家,他没有不答应的。” “多谢大和尚!”那青年跪拜。 “你叫什么名字呢?”“家人叫我阿便!”“很好!”老和尚说:“阿便!你就到后面柴房去住罢!” 阿便自去柴房住下。他十分勤劳,每日天未亮就起来,不用人吩咐,自己发心开垦种菜,施肥浇水。他本是庄稼佃户,这些耕种事务,做得头头是道,他又自动去出力挑土抬石帮助修庙,从早做到天黑,从不休息,也从不讲话,别人跟他说话,他都听不见。 “
新浪网友2010-05-21 12:03:24 [举报]
(2) “聋子!”别人都这样称他,反而不叫他名字了,阿便也不以为然,从不争辩。 阿便来做工一个多月,有一天,他老婆抱着孩子来找他了,妻弟也同来了,岳母子侄,一大批人七八口,挤满了柴房,七嘴八舌。圣空和尚闻报,慌忙来说:“阿便!我收留你做工,你却怎么把老婆孩子也带到庙里来住不可以住妇女家眷的!”了呢?这是佛寺, 阿便说:“我不要他们来,但是,地主来收回土地,把他们全家赶了出来,没处可投奔。”圣空说:“这可怎么办?那有佛寺可以收留妇女家眷的道理?”他和阿便说着话,没想到虚云老和尚不知何时已经来到菜园柴房门口了。“圣空法师!”虚云禅师说:“他们一家无家可归,又苦又穷,就让他们都在本寺住下吧!” 圣空慌忙说:“师父!佛寺怎可收容妇女呢?”虚云说:“这是收容难民,情况不同!你只叫他们在寺院后山另搭一座茅棚居住就行了!阿便喜欢住菜园茅屋也好!喜欢回后山住也可以!你就让他们全家在本寺做工罢!”那一家八口都感激不尽,不住叩拜道谢。 虚云说:“你们不用谢我!这也是彼此互助,我们也缺人手,你们若不嫌本寺生活清苦,就跟我们出家人一起吃大锅饭罢!我们有什么大家就吃什么,有饭吃饭,没饭喝粥。” 阿便感激流涕,叩头说:“老师父,您老人家救了我一家性命了!” 虚云说:“阿便,快别这样说,人类是应该互助的,佛门慈悲为怀更应助人!” 阿便全家八口从此都在祝圣寺做杂工,个个感激虚云,人人勤恳,把后山开垦成了一畦一畦的菜圃,种得又肥又大的白菜和各种菜蔬豆子瓜果,供应全寺,又把全寺整理打扫得一尘不染,阿便自己住在茅蓬,不与妻室同居。 两年转瞬过去了,阿便那天趁着虚云来山巡视,就跪倒叩头,叩个没停。虚云说:“阿便,你要什么?” 阿便说:“老师父!求您老人家教我念佛吧!我这样笨,又一字不识,不会念佛!” 你却要念佛做什么?” 阿便说:“我今世这么辛苦这么蠢,必是前生做了什么孽又不会修行,所以,今生想学佛修道,以求来生不要再沦落啊!”虚云微笑道:“你想要怎样修?” 阿便说:“我不识字,又丑又笨!我哪知道要怎样修?只求老师父教我简便容易的方法罢了,我常听师父讲经,讲得深奥,我一句也不懂,不过听师父您说,只要一心不乱,勤念佛号也可得生西方。师父您就教我念佛号罢!” 阿便叩谢。虚云禅师教了他怎样勤念阿弥陀佛和观世音菩萨。他从此就自己屏息诸缘,一心念佛,日夜不停。就是日间种菜锄土,也心念佛号不辍。
新浪网友2010-05-21 12:03:34 [举报]
说的真好,感人至深。是应该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能得到老师的直接指导,太难得了。
新浪网友2010-05-21 12:07:26 [举报]
(3)宣统元年,虚云老和尚运龙藏大经回山之后,举行传戒,阿便也来求戒出家,那时他才二十一 岁。 虚云说:“你要出家受具足戒!很好,我知你很虔诚,念佛很精勤,但是你还有家眷呢!你怎样处理?” 阿便说:“我们一家八口老小都约好了,今日都来落发出家修行,恳请师父恩准才好!”“阿弥陀佛!难得!难得!”虚云禅师说:“甚胜因缘!好!好!好孩子!我准你!” 虚云禅师望着座下这个狂喜地不住叩头的青年,老人好像依稀看到了自己当年在鼓山涌泉寺跪求妙莲长老传戒,热泪禁不住涌出了。他有多少的感触啊!六十五个年头过去了!往事依稀!如梦境!猛回头,却在何处?几十年来,东飘西荡,也曾传戒度化了不少人出家,可以怎料到,奇迹难道会应在这个面貌丑陋的贫苦青年? 虚云禅师出神地俯望着青年,竟忘了唤他止拜,任由他不住地叩拜,何只三跪九叩?怕不叩了一百个头!阿便是拙于言词的,感激得说不出话来,感激得只是流泪!只是叩拜! 虚云从阿便身上找到自己当年的影子,再细看,阿便是阿便,虚云是虚云!“请起来吧!”虚云微笑说:“不用拜这么多!你多拜我,就不如多拜佛才对!”怎么说得他听?这憨厚的青年又拜了许多才肯起来。“阿便!”虚云说:“从今起,你把名字改为日辩!‘辩’与你原名‘便’字同音,我等你具足戒后,另外赐你法名。”“日辩”阿便欢喜无限:“我就是日辩!”“只是一个代名!”虚云说:“你并不是日辩,你也不是阿便!”“师父!我听不懂!”日辩茫然地仰望。“我也不是虚云,虚云也不是我!”老人说:“你懂吗?虚云说:“我教你念佛,我也教了你打坐,现在我要教你知道你不是你!我要你做到心中觉悟!‘我不是我’。心中无我,破我执!而又无所求,则自然得,明白吗? 还是不明白!”“你慢慢地学,渐渐就能体会的。”虚云说:“我知道你精勤不懈念佛,一心系念!许多人都不及你!这也是你的品质朴拙的好处。聪明人太聪明了,反被聪明误!往往不能精勤一心修行!日辩!好孩子,你这样很好,不要自卑而生退心!也不要去学人家聪明人。” 传具足戒之后,虚云赐他法名为“具行”。从此他成为具行比丘了!具行剃度改穿僧衣,每日自动操作各种劳役,种菜、施肥、挑粪、担土、打扫…...一如未传戒之时,他专诚一心勤念阿弥陀佛与观世音菩萨,也不和任何人讲话,他耳患重听,一般人都称之为“聋子和尚”
新浪网友2010-05-21 12:10:45 [举报]
(4) 苦修到了民国四年,他越发的耳聋了,也越发的沉默了,他无论种菜或做工,无时都在心中念佛,谁喊他他也听不见。 虚云禅师那天唤他来说:“具行!你苦修了四年,境界已不错了,但是见识太少,你现在应该下山出外参学去!你应参拜天下名山道场,将来你愿回来就回来,若另有好机缘,也可随缘行止!” 具行泣拜:“师父!弟子不去!”“为什么不去?” 弟子要一辈子服伺师父您老人家!” 虚云禅师心中一酸,可是表面上装着生气,叱道:“去!我怎么教你无我破执的呀?你忘了吗?快去!我用不着你服侍!” 具行不敢抗命,哭着收拾行装,虚云禅师送他到山门之时,看这青年弟子那依依不舍的样子,他心中也难过了。可是他知道绝不能流露出来,免得害了徒弟伤感落入痴执,于是禅师只是淡淡地说:“你去吧!我们有缘再见!” 具行一笠一杖,正像虚云当年一样子,上路去朝拜各处名山去了!民国九年,虚云开始重建云栖寺,具行和尚突然回来了,拜倒在虚云老和尚面前。“师父!我回来了! 虚云惊喜得很:“你回来了?好极了!你这出去参学,游了些什么名山?怎么又回来了呢?” 具行说:“师父,我又蠢又笨,又不识字,我能做什么大事?总不外是侍候师父,兼做些人家做不来、不愿做的笨重低下工役罢了!”虚云说:“你既如此发心苦修,很好!你就住在云栖寺和胜因寺两处罢!”又问:“这次回来,你去鸡足山探视你家没有?”具行说:“没有!我不去了!”“为什么?” 具行说:“大家都出了家修行,有什么好眷恋的?”“见见也不妨!”具行摇头:“不去!不去!” 他从此就在两寺每日辛勤劳作,举凡挖土、搬石、筑墙、盖房子、种菜、种树、砍树、取柴草、割禾打稻谷、犁田、除草、打扫、挑粪、施肥、炊事、劈柴……一切最劳苦的工作,他都自动勤作了 无一分钟闲暇,亦无一刻不在心中念佛!一面干活,一面念佛,有时候他替师父或同参补衣,也是一针一句佛号。到了晚上,他就念金刚经、药师经、净土诸经,一字一拜;早上,黎明大钟响,他总是头一个上殿参加课诵,他的精勤苦修,真是全寺第一!他却是又聋,又像哑子,一句不开口。
新浪网友2010-05-21 12:14:03 [举报]
(5) 虚云禅师观察具行,觉得异常欣慰;他知道这个青年人的进境已经十倍百倍于其他任何僧人了!修盖海会塔之时,虚云来看工,具行在挑担石块和砌墙,见到虚云老和尚,他突然开口说话了,像个小孩子般天真地说:“师父!将来海会塔盖成,我来守塔好吗?”虚云禅师望着具行,不立即回答,他知道这句话是谶语!他知道具行就快要坐化了! “好么?”具行继续追问:“师父!好么?”虚云心中一酸,泪水几乎夺眶而出,勉强点头说:“好罢!”“谢谢师父!”“一切随缘啊!”虚云说:“不可强求!”“知道了!” 然后,虚云和尚特许具行担任这一年春戒的尊证师!受戒期间,戒子们请具行开示。具行说:“我半路出家,一字不识,但知念一句阿弥陀佛而已!” 虚云点头嗟叹,心说:“但知念一句阿弥陀佛,只要都像他这样精勤不懈,一句也就足以成就了啊!倘若自恃聪明,心念纷歧,纵念万卷经,又有何用?想不到,这孩子进境如此神速,他比谁都先证正果了!” 戒期圆满的时候,具行卖掉了自己的衣钵用来斋僧,虚云禅师知道具行这次售衣来供养大众就是西去了!这一夜他为具行念经,具行来叩门,进来叩安。“师父!弟子要去了!特来叩辞!”具行拜伏在地,悲泣难抑:“弟子去后,谁来侍候师父呀?” 虚云说:“好孩子!你该怎么办您的事,你就去办罢!不要因我误了你的大事!”“师父……”具行哽咽难言:“师父……”“快去!”虚云说:“我在这里为你念经助你!”具行再拜,然后离去,他一径向寺后的后园去了。
新浪网友2010-05-21 12:15:31 [举报]
我也有很多很多问题,困惑,但是要好好考虑怎么提出来。 只是有些问题讲出来,可能会太直接了......
新浪网友2010-05-21 12:16:09 [举报]
(6) 入夜,僧值法师点名查房,发现具行不在。“具行呢?”僧值师说:“怎么不见了?他昨天请大家吃一餐,莫非今天下山走了?你们大家快去找!” 众僧把全寺找了个遍,那找得到人影?有一僧说:“敢情他昨日斋众是诀别?今晚却偷偷下山逃去还俗接老婆了!”另一位僧说:“快别胡说吧!具行不是这等人!他若要叛道,怎么还回寺来做这几年苦工呢?他前几年云游在外,若要还俗不早就还了?” 说得是!”众僧都说:“我们不要在背后谤毁具行法师!罪过!罪过!”僧值法师说:“你们在这里乱讲什么?还不再寻?我怕他是挨不得苦,寻了短见!快点寻找!”众人还在议论纷纷,僧值说:“大家别再多说了!再找!” 找到菜寮,门却是锁住的,窗口望进去,没有人影,众人一面叫喊:“具行!具行!”来到后面菜园,忽见晒坪那边闪起一阵强烈白光!一连闪了几次,照耀得全园光明,直冲夜空!白光眩目。 这是什么光?”众人无不吓得心惊胆颤。住在寺外村民都看见了,众人多是往时逃灾来投奔虚云的,灾后也无处可去,纷纷留下来聚居,成了村落,这些村民平常就非常感激虚云禅师的恩德,今晚初更刚过,大家都还没有睡, 正在乘凉,聚在瓜棚豆架之下讲鬼讲狐,闲谈聊天,忽然寺内白光冲天,使人目眩,众村民大惊。“不好了!佛寺失火啦!”大家叫了起来:“快去救虚云老和尚出来!” 村民好几佰人,奔入寺内,一个和尚也没有见!众人慌得乱喊:“老师父!老师父!您在哪里!”村人们一面找虚云,一面要救火,却又不见有火,找到后园来,看到了那批和尚都还站在那里发呆。“火在哪里?”村人们大叫:“虚云师父他老人家呢?你们怎么都在这里呀?火呢?”“哪里有火?”和尚们也给吓慌了! 我们在外面看见寺里冲天白光!”村人们说:“以为是火烧寺院了,赶来救老师父!”“没有火呀!”修圆和尚说:“白光一闪一闪是有的,倒不是火,喏!白光在晒坪那边升起的。” 众僧与村民赶到晒坪一看,点了几支火把,照耀全坪!“啊!具行法师!”修圆师叫起来:“原来你在这里哟!害我们找得好苦!你在这干什么?”众人也都看见了!具行和尚端端正正,合十趺足而坐,巍然不动,眼睛半合,面带微笑,不理不睬众人。 具行!”修圆想要上前去拉他。“慢着!”虚云老和尚已经由另一批僧众与村人拥护而至了,他老远便看见具行端坐,他慌忙喝住众人:“你们不许擅动具行!你们走开些!”
新浪网友2010-05-21 12:19:49 [举报]
(8) 虚云又吩咐:“你们今夜须派人轮流值更看守具行法体!不要让人畜触碰!不许大声震动!”“谨遵师命!”众僧连忙回答。 云南省督唐继尧,财政厅长王竹村,水利局长张拙仙……次日闻报,都赶来了。昆明日报摄影记者也跟来了,还有各大员的家属、社会贤达、昆明的僧俗佛教徒,全都来参拜了!真是轰动了全昆明;数万人络绎登山来拜, 人人感动,个个称奇!昆明日报刊出了头条大新闻和照片,轰动了全云南。“谁说没有佛法呢?谁说修不成佛菩萨呢?”人人都说:“看!具行上人不就是最好的佛法证据么?” 虚云说:“是的!”就向具行祝拜:“具行!你的功德圆满了!请让我们送你入海会塔罢!” 虚云伸出颤颤巍巍的手,取下具行手中的小磬,又祝道:“具行啊!具行!密行功圆,一磬留音!为师一敲磬,你可以放心西去罢!”虚云轻敲残磬,清脆的磬声三响才过,突然地,具行的全身震动,化作灰烬而倾倒了! 虚云跪下合掌而拜,唐继尧与观众数千也都跪下叩拜!“阿弥陀佛!”人人都感动得热泪盈眶:“阿弥陀佛!”虚云早已泪水奔流满面了,他也分不清那是悲伤或是欢喜了! 具行啊!我痛失你这个好弟子,就如同古代的孔老夫子悲痛他的得意门生颜回英年早逝!此情此惊是多么相似哟?具行啦!你修行圆满,得到上品上生,现在又效仿药王菩萨燃身供养的密行功德 。在这个末法时代,到处都不安宁,人心都很没落,修行违缘比较多的时候,你在临终的时候运用真火一烧,多么自在,走得多么潇洒啊!哎!世事变幻,妖魔将兴,佛教大劫就要来临 为师将来还要去应这个劫难哟!具行啊!你何时再回到这里念佛度众生,帮助我们一同振兴佛法,共渡艰难啦?我们只要看到碗里的蔬菜都会想念你呀!人人都受过你的菜蔬布施啊!如今你西归向夕阳!我怎么能禁得住这份伤心,一把老泪却总也流不尽咯?今日你一磬示妙缘!具行啊!为师恭送你了! 趺坐向西归净土,莲池浴体证无生, 枯肠欲断只呼天,痛惜禅人殒少年, 数载名山参偈遍。归来念佛荷锄边; 助兴梵刹同艰苦,密行功圆上品莲, 燃臂药王真供养,孔悲颜殁尚凄然。 活到于今心更寒,惟师超逸不相干, 人当末劫多缘累,君至临终一火完; 世念难忘蔬菜熟,西归且尚夕阳边, 伤心老泪挥无尽,一磬留音示妙缘。”为什么要哭呢?”他自问:“我该为他欢喜才是啊!” 可是,人总是有情生啊!夕阳残照中,万人落泪!白头人送黑头人,谁不伤叹!
新浪网友2010-05-21 12:26:57 [举报]
只是盼望着大家所称的老师,是各个新浪众网友. 该聚则聚,该散则散,曾经有一句话叫做恭敬不如从命.严格的来说我们都没办法知道我们是不是合格的小学生的小学生. 只是想创造条件使自己成为小学生而已. ....................
新浪网友2010-05-21 12:34:00 [举报]
楼上两贴的发帖时间仅相差七分钟,震撼,太震撼了,......
新浪网友2010-05-21 12:59:03 [举报]
只是盼望着大家所称的老师,是各个新浪众网友. 该聚则聚,该散则散,曾经有一句话叫做恭敬不如从命.严格的来说我们都没办法知道我们是不是合格的小学生的小学生. 只是想创造条件使自己成为小学生而已. ....................----------------------------------------------为什么要这样呢?看到这段话,眼泪就要出来了,为什么要让我们的老师这么无奈呢?为何大家都不醒悟。。。。。。难道修行是为老师修行么?不是老师在使劲拉着我们么?!!!!!!老师现在要帮助我们,比刚刚出山时还要困难重重。
新浪网友2010-05-21 13:04:39 [举报]
老师教了我们30多年,现在竟然连老师都不认啊,太伤老师的心了。可悲!可叹。。。。。。
新浪网友2010-05-21 13:07:13 [举报]
趺坐向西归净土,莲池浴体证无生, 枯肠欲断只呼天,痛惜禅人殒少年, 数载名山参偈遍。归来念佛荷锄边; 助兴梵刹同艰苦,密行功圆上品莲, 燃臂药王真供养,孔悲颜殁尚凄然。 活到于今心更寒,惟师超逸不相干, 人当末劫多缘累,君至临终一火完; 世念难忘蔬菜熟,西归且尚夕阳边, 伤心老泪挥无尽,一磬留音示妙缘。”为什么要哭呢?”他自问:“我该为他欢喜才是啊!” 可是,人总是有情生啊!夕阳残照中,万人落泪!白头人送黑头人,谁不伤叹!
新浪网友2010-05-21 13:11:41 [举报]
我个人的想法,虽然过了十几年才醒悟过来,还是希望,现在明白过来也不算迟。
新浪网友2010-05-21 16:58:33 [举报]
从苦口婆心渡有缘,到如今的“该聚则聚,该散则散”,这其中有多少的无奈呢。
新浪网友2010-05-21 17:07:19 [举报]
初到这个博客,开始是怀疑,之后是猜测,每天猜测琢磨,哪句话是老师的文字语言,哪些话是高师的教导,现在,现在已经不需要猜了,时时可以感受到老师的慈悲,老师是不会放弃每一个真心的有缘人的。
新浪网友2010-05-21 17:28:59 [举报]
【它就是不喜欢有怀疑的人,嫉妒的人看. 那个状态他自己明白了清楚了,出来了,他才有效果,不是我们普通概念中的"我"说了算。。。。。。】现在对这句话深有体会了。。。。。。感恩老师 感恩老师感恩博主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平台
新浪网友2010-05-21 17:46:09 [举报]
现在老师把自发动功信息调整了吗?
新浪网友2010-05-21 18:08:06 [举报]
有时领会的稍有偏差,调台就不太准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